拉黑玩不起的和肖战舌吻

猫攻狗受爱好者,逆cp专业户

【双少主亲情向】当性别互换(1-2)

只是玩梗不引战,男女少主都是珍宝

我流姐弟少主设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被趴在床头的姐姐吓醒的那一刻起,他就知道没什么好事。

他努力平复睁眼从一片黑暗里看到一双绿油油眼睛的惊恐,昏黄的床头灯照亮少女手头的物体。

他眨眨眼,目光在姐姐与假发间上下摇摆,最后抬起手确认般摸摸自己的头顶——还好还好,没秃。

“姐……我们最近没这么大压力吧?”

凌晨三点被吓醒,问的话都傻乎乎的。

少女露出迷之微笑,利索地掀被子把自己和弟弟蒙起来,还不忘灭了灯,神秘程度仿佛和双生弟弟谋划什么毁灭空桑的大计:“今天,你是我,我是你。”

他用昏沉的大脑反应了一下,迅速坐起来并重新打开灯:“不是……你这是和谁打赌输了?!”

“……哎呀!”少女一摆手,“那都不重要,你不觉得很好玩吗?”

“不觉得!”少年迅速摇头,“瀑布了解一下?”

然而好姐姐已经无视了弟弟的拒绝,拿出带来的发网一类,很快把弟弟揉搓完毕,张罗互换睡衣时还在弟弟胸前摁上了一对神秘物体以求天衣无缝。

被赶出房门时少年试图最后挣扎一下:“姐你想好了,我的训练量比你大。”

二人均为空桑少主,核善的郭管家自然不会放松任何一个的教育工作。然男女生理不同的客观条件摆在那里,对双胞胎中的姐姐,锅包肉还是会酌情减少一两个引体向上的。

“你姐我在乎那一两个吗?”

少女苍凉一笑,想像过去一样甩头发,却被假发减少了潇洒程度并成功变成鸡窝头。

少年最终还是被姐姐踹出了自己的卧室,只得认命睡在姐姐的房间。他悲从中来,欲哭无泪,心绪翻涌,并在沾床后一秒入睡。

2.

先是闻到异香,嗅觉符合。

再是身上的压迫感,触觉符合。

最后是柔柔的嗓音:“美人,该起床了。”很好,听觉符合,准备发射。

他静默一秒,迅速以头撞之,佛跳墙成功闪避。

你要是打boss时也能这么闪避ss就好了。

每天祈祷(1/1)

今天的福公……好像有点不一样?

“……美人?”

被怔怔盯着,佛跳墙有些疑惑。

啊我知道了,福公坐得远了10cm左右。

错觉吗?

刚起床的脑子已经像在活动卡池抽卡一样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。他下意识看向床头柜上的闹钟。

佛跳墙的叫醒服务十数年如一日为两位少主提供,为平衡两人,先手是像摆龙门一样交替进行的。

就他的经验,这个时间姐姐已经起身了。

啊今天不能去捉弄姐姐了呢,明天吧。

不过……我的闹钟什么时候换了?

当年为两位小小少主准备的是一粉一蓝两个闹钟,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,元气十足的小女孩果断拒绝了粉色,并抱着拿弟弟当妹妹养的心态塞给了他。用了这么多年,也是有些感情的,无论是两人笑笑闹闹的姐弟情谊,还是当初家人齐全的空桑……

虽然这两个闹钟从来没有发挥过它们的作用,被佛跳墙抢了活计。

他发呆的几分钟成功触发佛跳墙鹄羹的担忧以及锅包肉的笑脸,佛跳墙摸摸他的额头:没什么异常啊……

“既然您的体温正常,就请尽快起身吧。”

魔鬼的话激起少年一身鸡皮疙瘩,秉承好汉不吃眼前亏的真理迅速跳下床洗漱更衣。

不过怎么这么一会的功夫锅包肉鹄羹佛跳墙都出去了?姐姐不是已经起床了吗?

后知后觉智商上线的少年终于明白今天早晨一切违和感的源头了,为什么食魂对他有些若有若无的疏远?

在他抬头的一瞬间他什么都想通了。

“姐?!?!?!你……”

啊啊啊因为是女孩子的原因吗……

难怪锅包肉没有脱口而出因为怠惰所以训练加量这种话……

坐到餐桌前的少年——现在是少女——表情管理尽得郭管家真传。

而真正的少女显然知道弟弟的想法,加速搞定最后一点早餐,还很有礼貌地向“姐姐”道别,逃之夭夭了。

姐你真是坑弟弟一把好手啊!

怎么办,自己没拒绝的事,哭着也要做到最后。

不禁在心里扇自己几巴掌:叫你睡……睡个毛啊!还有下次记得锁门锁窗……防火防盗还能防姐姐!



后续……不知道有没有

我渣,我的错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